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6-0008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环环相扣抓监管 规范交易促廉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环环相扣抓监管 规范交易促廉政
发布时间:2021-06-21 08:38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以来,宁国市公管局立足职责定位,结合工作实际,狠抓交易现场、分析研判、投诉处理、廉政教育四个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公共资源监管工作,不断提升监管水平。

一是严格现场管理。入场前对代理负责人、业主单位代表及专家做好禁止行为各项告知。加大巡查开、评标力度,随时动态监管交易过程。实时监督代理机构、业主单位及专家入场行为,确保开评标工作合规、正常、有序开展。

二是准确分析研判。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及上级转交办问题线索认真做好分析研判。遇到复杂事项借助专家及部门联动机制,确定监管方向、把握监管重点,为下一步行政处罚提供政策支撑和依据。

三是规范投诉处置。严格按照规定接收、处理投诉。承办科室提出的调查处理拟办建议,应经局办公会通过后,再形成投诉处理建议,并书面送达相关当事人。规范的投诉事项处理,打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四是强化廉政教育。结合巡察整改,完善内部风险防控。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定期开展业务规范提升和廉政教育。建立保密工作制度,对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开展经常性保密教育。有效的监管措施规范了市场主体,防患了交易风险。(通讯员:刘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