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6-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深入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 2021-06-21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深入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20:5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产学研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6月16日,市科技局组织了安徽京鸿密封件技术有限公司前往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对接活动。

根据前期摸底企业核心技术需求情况,为企业选择具有前沿创新科研成果的院校,精准开展产学研对接。对接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生产状况、科研情况、技术需求,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张才亮教授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科技成果转化、学校政产学研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就下一步在相关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初步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开展技术攻关建立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要求,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指导,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着力化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