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6-00033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7 发布日期: 2021-06-17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9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谭浩、张寒冰、叶磊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总体要求,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市防指办要针对薄弱环节、行业漏洞,全面开展一次问题隐患排查,排查结果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会议听取《宁国市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实施意见(讨论稿)》《宁国市加快耐磨铸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宁国市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修订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推进资源要素高效配置,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结合实际制定重点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很有必要。各产业链牵头部门负责,加强日常调度,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实现“产业规模、龙头企业、融链创新”三大突破。同时,各有关职能部门担责,围绕“助力腾飞一批、规范优化一批、重组整改一批、依法出清一批”的总体思路,加快推动我市耐磨铸件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宣城市委、宁国市委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系列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