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6-0005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5 发布日期: 2021-06-15
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7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刘青松代表:

你在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造提升皖南唐古拉旅游道路的建议》(第70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建议很好。皖南唐古拉自驾越野线路是我市打造的一条重要旅游道路,该路的改造提升将大大方便车辆通行,对发展我市旅游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二、41号,市交运局、市文旅局、旅投公司、万家乡政府相关人员对皖南唐古拉旅游道路部分路段进行了踏查,就皖南唐古拉旅游道路建设相关问题,开展了磋商,目前正在实施或筹备的项目有:

1、七娘路(七扎口——唐古湾旅游度假项目漂流上码头段)1.5公里已列入2021年旅游公路建设计划,该项目已获省交通厅计划支持并完成施工图审查,目前万家乡正在开展项目标前准备工作,预计5月份将开展建设。

2、万家乡至黑洞段,目前旅投公司正在开展相关前期工作,拟利用地方债资金于2022年开展建设,其他路段待青龙湾管委会、旅投、文旅、交通四部门进一步协商确定投资主体和建设时序后启动。

三、对于代表提出的建立统一的协调管理机制,待文旅、旅投、属地乡镇、村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员进一步协商达成共识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后方可落实。

感谢代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