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6-00048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5 发布日期: 2021-06-15
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6-15 15:38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韩建民、程智、操宝舟等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强G329线交通管理设施建设的建议》(第13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G329线梅林至云梯段改建工程政府已列入“十四五”规划,目前正在进行工可编制任务,力争早日动工建设。

公路路标牌设置需要满足国家规范、标准。G329线各类标志标牌是根据《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并联合多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后设置的,目前道口桩、让行标志、道口指示牌、支路减速带等相关安全设施基本满足行车需要,较为完善。但该路是我市经济大动脉,车流量大,重车多,为进一步提高公路安全性,我们也邀请设计单位根据相关规范在该设置爆闪灯的路口均设置了爆闪灯。下一步,我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对道路安全标牌进行详细梳理,定期召开安全联席会,不断完善公路安全措施,并继续开展好超限车辆的治理工作。

沥青道路维修有其特殊时限性,必须在每年气温较高季节施工(5-11月),其他季节施工均不利于工程质量,所以路面维修时段可能会与旅游高峰时期产生重合。我局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地提高效率、缩短工期,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路段的车辆拥堵问题。

感谢您们对交通事业一贯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你继续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