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6-00047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5 发布日期: 2021-06-15
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6-15 15:32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祝定委员:

您提出来的《关于加大城市公交运营管理的建议》(第12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泰公交公司于20208月已购入50台新能源公交车,并在20209月投入使用,2021年即将采购一批新车,各线路公交车大多以新能源公交车为主,且每台公交车均增加了电子支付功能(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公司目前在积极谋划建设公交场站,以提升公交的配套工程。在日常工作中,学生、上班族等特殊群体的运营保障一直是公交公司的重点工作,会根据实际情况实时调整。

现我市城市公交线网优化工作已在前期准备当中,城市公交线路优化提升行动是我市下一步重点工作,公交公司将根据实地调查的结果拟定公交线路。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一贯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您能继续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