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6-0002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4 发布日期: 2021-06-04
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9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民生工程、废旧农膜回收等相关工作。6月1日,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召开全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市19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市直相关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开展了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培训,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要将会议部署逐一落实到位。二要把握工作要点。要按照时间节点,收集各类材料,并按要求上报。三要加强监管。加强监管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合理安排资金并落到实处。

通讯员:程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