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6-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担保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1 发布日期: 2021-06-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6-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担保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1
发布日期: 2021-06-11
担保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3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6月10日,担保公司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晓辉、市国资委副主任徐东晖赴担保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方晓辉组长就当前廉政及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工作态势及特点、工作重点,做了题为《守底线,存戒惧,持续筑牢反腐拒变的思想根基》的专题讲座,并结合各类典型案例及身边的故事阐述了廉政和反腐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徐东晖副主任结合担保公司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底线,远离红线。二要严守政治规矩,恪守工作纪律。三要筑牢经营基础,谋划长远发展。


活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硕鼠毁长城》,方组长就端午节纪律、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等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李韶山强调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记违纪违法之耻,持续深化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思想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