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政策解读> 部门解读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6-00026 组配分类: 部门解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图表解读】快来看看!“皖事通”2021年高考专题开通啦——衷心祝愿在“宁”的1719名高考学子皖美梦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4 发布日期: 2021-06-04
【图表解读】快来看看!“皖事通”2021年高考专题开通啦——衷心祝愿在“宁”的1719名高考学子皖美梦圆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6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如今已是6月份了,2021年的一半都快要结束了,一不留神,眼瞅着下周就要进入2021年的高考模式了。您家孩子经历了学海沉浮的无数个夜晚,也终于迎来了人生的一次“大考”,那孩子们准备的如何呢?

当然,对于“加油”这句话,想必在座的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已经对您家孩子说了无数次了。!可是这些老套路又怎么能够拿捏的住咱们家“小祖宗”们的心,加油加油,总得来点看的到的东西吧。

在这里小编就先给大家来点不同的,带来些实实在在的东西给大家。可不是么,为了方便高考考生和家长了解高考的一系列事项,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啊,就着眼于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加班加点的在5月底的时候,正式在“皖事通”上线了“安徽高的考专题”呢,下面就来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今年的“高考专题”都有啥,等你点赞收藏转发哦!

现在只要打开“皖事通”APP,就可以在主页上看到“安徽高考专题”



   点击专题后就进入以下界面,在2020年的“高考专题”的基础上这次新增了更多实用功能,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有什么变化呢。


 

“高考日历”中考生与家长可以看到各科考试日程和志愿填报日期,方便根据考试时间合理规划考试出行和不同批次的志愿填报。


 

划重点!由于现在正处于疫情紧张期间,“高考注意事项”上发布了考生须知,备考清单和家长须知等一系列的必备小贴士,希望考生和家长能正确缓解考试压力,做好最后冲刺。

 

 

 

同时“报考指南”上及时更新了最新最权威的官方资讯呢!实时掌握最新的高考方案分布和2021年高校招生变化动向,以便于考生和家长对高考信息和报考决策及时更新,掌握高考动向。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高考成绩查询,等到成绩公布之后,只需要点击“高考成绩指尖查”就可以直接进入查询界面。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考生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后就可以马上获得成绩啦。等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和家长也可以在“高考录取结果指尖查”根据提示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后,就可以直接在线看到录取结果了。


 

说到最后,小编也希望咱们每一位宁国学子都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冲刺考场发挥超常,全心投入毕露锋芒。对了,还听说名字写在录取通知书上一定特别好看,大学也很美,值得你们来看看……

也祝所有考生题目都会,写的都对,高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