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106-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8 发布日期: 2021-06-08
宁国市医保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09:25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李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于5月24日召开的“四季竞赛、五大比拼”调度会议及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就会议明确的党建工作、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结合当前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和我局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实质,并在实践工作中具体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根据此次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我局的整改意见,既一针见血也直击要害,存在的多方面问题亟待解决,值得我们每位干部深思。同时,也有必要剖析下当前影响医保领域改革发展的主客观方面原因。

会议要求,医保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梳理,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推进:一要坚定医保立场。作为医保人,医保基金是涉及到老百姓的“救命钱”,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根本,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自市医保局组建成立后的第一代医保人,务必要有责任担当意识,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推动医保事业发展。三要推进统筹兼顾。当前医保工作千头万绪,每项都是工作重点,无论是巡察整改还是当前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分清主次,明确缓急,全面理顺,统筹推进。四要抓好队伍建设。抓好队伍建设也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强大的队伍基础才能促进各项工作协同开展,要充分夯实基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夯实理论基础,强化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医保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