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5-0006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4 发布日期: 2021-05-24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10:49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张寒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司法局、市统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会议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程序规定》重要意义,认真梳理做好各自部门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废改立”工作,进一步提高决策质量,保证决策效率。

  会议听取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实现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目标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美好期盼的重要保障。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照“数量达标、质量合格、保障到位、制度健全、群众满意”五个维度要求,扎实做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确保顺利争创国家级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

  会议研究通过了《宁国市青龙湾水域船舶及浮动设施管理办法》。会议要求,青龙湾管委会负责,交运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库区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配合,严格按照《办法》相关规定,持续做好日常巡查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保护青龙湾库区良好生态环境。

  会议研究通过了《宁国市支持投资(基金)类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会议指出,为加快我市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发展,发挥基金引导作用,以资本牵手项目,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宁国市将从落户、投资、税收贡献、退出、招引项目、人才保障、业务支持等方面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奖励。这一举措必将极大促进更多优质基金及管理机构入驻我市,促进宁国经济更高层次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建国投集团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