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招生管理> 学校介绍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402-00072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初中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6 发布日期: 2024-02-16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402-00072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初中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6
发布日期: 2024-02-16
汪溪初中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16 15:02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    称:汪溪街道办事处宁国市汪溪初中              

主要职责:

一、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认真执行上级党委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指示、决定,坚持依法治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制定学校发展规划,建立健全学校内部控制制度,负责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人事、财务、总务、安全保卫等工作,对学校的重大工作和重大改革措施负责决策并组织实施。

三、坚持以学校、学生发展为本的原则,坚持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互配合的思想道德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四、负责校内机构设置、人员调配、聘任、考核等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创造条件,提高学校教职工的综合素质。

五、坚持管好、用好学校经费,提高办学效益。严格执行国家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努力改善教师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

六、坚持校长负责制,坚持师生员工团结合作。定期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和中层干部参加的校务会议及有关的校务扩大会议,不断完善办学策略。

七、坚持学校校务公开,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主人翁作用,坚持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指导学校教代会、团委开展活动,指导学校群众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八、组织和领导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培养,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建设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学校的整体形象。

人:赵长军

办公地点:汪溪街道汪溪村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40;14:30-17:00

办公电话:0563-2269599

   编:242300

    箱: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