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5-00036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大工程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3 发布日期: 2021-05-03
【重大工程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03 07:0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2021年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城分会场活动,在宁国经开区河沥园区金安国纪覆铜板项目地块举行。
  据了解,此次宣城市集中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的72.5亿元。 宁国金安国纪年产3000万张高等级覆铜板项目,拟用地170亩,项目购置双幅压机、上胶机、自动叠片机、自动叠回流水线、自动仓储系统等设备若干台套,新建6条覆铜板大板生产线。该项目建成后,宁国市将成为全球智能化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覆铜板生产基地。
  金安国纪科技(安徽)有效公司总经理 朱成岗:“它这个项目全部投产以后,它的数量是每年三千万张高等级覆铜板,它的产值可以达到30个亿。到宁国来投资应该这样说从13年开始到现在各届政府各届经开区的领导包括政府的各个部门对我们始终如一的支持力度很大,一些惠企政策的配套,从13年到现在将近8年时间,我们感同身受,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接下来覆铜板项目继续在宁国投资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了解,宁国市将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不懈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要聚力招引项目。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要强力推进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全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梅骏国:“今年开年以来,国家级宁国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六稳六保相关要求,按照宁国市委市政府双一号工程要求,扎实抓好项目建设,一至四月份经开区新开工项目21个,新投产项目12个,新竣工项目15个。宁国经开区项目建设中始终牢牢抓住重点项目服务专员,重大项目项目专班这种制度,及时沟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项目建设牢牢抓住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共同把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做得更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