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5-0007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市委专题会议暨生态环保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0 发布日期: 2021-05-20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5-0007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市委专题会议暨生态环保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0
发布日期: 2021-05-20
宁国市召开市委专题会议暨生态环保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0 16:4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14,宁国市召开市委专题会议暨生态环保工作专项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生态环保督察会议精神,市整改办通报了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邱型军就“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

何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坚决整改销号,扎实开展“严重促”专项攻坚行动是把牢工作重点,高质量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四要严格压实责任,努力形成有效落实的良好局面。

最后,杜德林要求参会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提高站位抓落实,严格整改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