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05-00022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9 发布日期: 2021-05-19
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09:31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516,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5·19”中国旅游日,组织开展2021“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号召青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学生家长普及识别非法出版物的基本知识,详细阐释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及打击非法出版物的重要性。并通过现场发放绿书签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远离非法出版物,抵御各种文化垃圾的侵蚀,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阅读氛围。

下一步,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绿书签”进校园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多种活动,切实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扫黄打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健康文明法治的文化市场环境,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起绿色防护墙。(通讯员: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