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防震减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5-00013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开展防震减灾宣传进农村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4 发布日期: 2021-05-14
宁国市科技局开展防震减灾宣传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1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农村居民防震减灾意识,筑牢农村安全发展基础,5月13日,宁国市科技局地震办一行人深入云梯乡千秋村、白鹿村开展防震减灾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期间,地震办工作人员沿着街道挨家挨户宣传《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等法律法规,普及防震减灾科普小知识,发放宣传册、围裙等宣传品,接受村民关于农村民居抗震设防、地震应急自救等方面的问题咨询。

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提高了村民对防震减灾的关注度和应对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今后,市科技局地震办将加大防震减灾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力度,利用送电影下乡、农家书屋等,不断拓宽农村科普宣传面、提升宣传效果,补齐农村抗震设防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