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医疗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5-00180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表彰先进】宁国市隆重举行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3 发布日期: 2021-05-13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5-00180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表彰先进】宁国市隆重举行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3
发布日期: 2021-05-13
【表彰先进】宁国市隆重举行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08:4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宁国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健康大楼8楼隆重举行,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全市护理先进个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宁国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宗兵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林萍宣读表彰文件,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护士长和50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


    会上,5名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工作经历及心灵感悟,在场的护理工作者感同身受,深受鼓舞,激起了与会者的深切共鸣和阵阵掌声。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祖文代表卫健委党委对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敬意。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护士队伍建设、护理管理水平、卫生健康行业形象不断提升,全市多名护理工作者获得湖北武汉最美逆行者、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安徽省“抗疫最美家庭”、宣城战“疫”好人等省、宣城市及我市多项荣誉,推动我市护理事业得到长足进步和发展。


    何祖文提出:各医疗机构要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入分析新时代护理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全市护理工作者要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苦练内功,服务大局,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努力提升医护本领,以精湛的护理技术服务于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的健康指数、幸福指数。

    最后,他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出台更多关心关爱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形成全社会关注、理解、支持和尊重护理人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