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5-0008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1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2 发布日期: 2021-05-1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5-0008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1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2
发布日期: 2021-05-12
2021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2 16:4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1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2021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入围专业测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1.面试岗位及分组情况表

序号

招聘岗位

面试组别

1

小学语文A组

第一组

2

小学语文B组,初中语文

第二组

3

小学数学A组

第三组

4

小学数学B组,初中数学,初中物理

第四组

5

小学英语A、B组,初中英语

第五组

6

初中道德与法治,初中历史,小学美术

第六组

7

初中体育A、B组,小学体育

第七组



2.面试地点

安徽省材料工程学校(新校区),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落花荡路99号

3.面试时间

2021年5月29日(周六)

4.面试流程

①报考体育学科的,面试采取无生上课和室内技能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无生上课、室内技能展示成绩分别占面试成绩的70%、30%。面试流程: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按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无生上课备课时间60分钟,考生按照指定的内容进行准备。)——进入面试考场开始面试(10分钟无生上课,5分钟专业技能展示,包括口令、队列、队形等基本技能以及小学为《七彩阳光》和初中为《舞动青春》展示)——离开考场。现场提供能够连接USB接口的播放器,个人展示所需其他器材自备。

②报考美术学科的,面试采取无生上课和静物素描(图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无生上课、静物素描成绩分别占面试成绩的70%、30%。面试流程: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按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考生根据指定的图片现场进行素描,时间为90分钟。素描结束后再进行无生上课备课,备课时间60分钟,考生按照指定的内容进行准备。)——进入面试考场开始面试(10分钟无生上课)——离开考场。绘画所需器材个人自备。

③报考其他学科(中小学体育、小学美术除外)的,面试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流程: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按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时间60分钟,考生按照指定的内容进行备课)——进入面试考场开始面试(15分钟无生上课)——离开考场。

面试采取百分制,当场评分,当场亮分(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四舍五入)。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照《2021年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面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1)等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考生进入考点时,提交《2021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中所列十项情形如有“是”的,须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2.考点入口处,设置考生入场通道,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口罩(正确佩戴)、体温(低于37.3℃)、“安康码”或“健康码”(绿色),相关证件原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二次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需由现场医护人员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腋下测温。腋温≥37.3℃的考生由医护人员和疾控人员对其进行综合评估,对存在可疑症状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安排在单独隔离考场参加面试,或者取消面试资格。确属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可参加面试的考生,通过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场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及时就诊。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初步处置后,经综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转移至隔离考场继续考试,面试结束及时就诊。

3.面试当天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经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7:00--7:30报到,规定时间内未到场或者证件不齐全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考点。

4.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参加面试的考生按每人80元的标准缴纳面试费用,费用在面试当天报到时收取。

5.面试期间,考生须接受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必须关闭并主动上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6.考生在面试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保密规定,保持室内安静,不得随意走动、喧哗、擅自离开。

7.面试考场提供黑板、粉笔,其它教具、用具等由考生自备。

8.考生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号进入考场时,应将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工作单位以及家庭情况等信息,只能说明抽签顺序号。所撰写的教学设计也只能写抽签顺序号。

9.考生进入备课室后,必须使用考场提供的教材,自带教材和参考书不得使用。

10.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处等候成绩,成绩公布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退出考点。考生退场时工作人员退还代管物品,考生不得带走面试的其他有关材料。

11.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

本次面试不指定教材和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

0563-4013266 (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0563-4036683(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563-4036010(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

1.2021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入围专业测试(面试)人员名单

2.2021年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面试)疫情防控须知及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