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5-0003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普得利)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2 发布日期: 2021-05-12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普得利)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0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

受理公示反馈情况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橡胶零件生产项目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山园区双津工业园

宁国市普得利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寰净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租用双津工业园厂房1200平方米,购置硫化机、开炼机、去边机、切条机等主要设备。项目建成达产后,年生产橡胶零件500万件。

水:生活污水经厂区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南山污水处理厂。

气:硫化、二段硫化废气经集气罩收集,UV光解+二级活性炭吸附处理后,15m高排气筒外排;喷砂工序在独立喷砂房进行,自带布袋除尘器处理后,15m高排气筒外排。

固废: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废包装材料、不合格品、废边角料收集后外售再利用;废活性炭、废防锈剂瓶、废紫外灯管收集后交有资质单位处置。

噪声:减震;隔声。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