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5-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我市四名同志荣获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1 发布日期: 2021-05-11
我市四名同志荣获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21-05-11 11:5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人民医院王庞、宁阳学校李萍、宁国紫砂艺术研究院开四海、安徽莱恩电泵有限公司程茂胜荣获第三届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截至目前,我市共有9位同志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服务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

以上四位同志是我市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业绩,弘扬了科学求实、敬业奉献的精神,展示了创新创业创优的时代风貌,不断发挥着“传帮带”的作用。在他们的带动下,我市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宁国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