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5-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0 发布日期: 2021-05-10
宁国市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7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10日上午,宁国市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市领导洪琳、邱型军出席会议,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军通报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对当前生态环保及整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参会单位就自身承担的整改工作进展作了发言。

最后,洪琳此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响应、整改、质量等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下沉督察及转办信访件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反思,从聚焦突出问题、整合工作力量、转变理念观念、强化工作纪律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