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5-00005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担保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0 发布日期: 2021-05-1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5-00005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担保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0
发布日期: 2021-05-10
担保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4:58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近日,担保公司联合数据资源局、团市委、妇联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杨明同志进行宣讲,杨明同志重点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切实把党史学习效果转变成为本市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