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5-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学党史 办实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8 发布日期: 2021-05-08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5-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学党史 办实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8
发布日期: 2021-05-08
学党史 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08 08:2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来,砂石中队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把党史学习带入工作现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与为人民群众服务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中。

 砂石中队立足实际,学党史不仅在中队内部,也带领管理服务对象渣土公司一起学习,同渣土公司开展“齐学党史”活动。中队长熊红兵同志赴合客公路运输有限公司货运分公司调研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情况,要求公司负责人在全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把党员群众带动起来,齐学党史。

 砂石中队坚定立足“为群众办实事”立场,联合城警大队、环卫处开展建筑(装潢)垃圾运输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做到源头控制有力、过程监管严密、消纳处置规范、执法查处严格”,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砂石中队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勤奋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执法质量和工作效率,常态化开展三车及砂石资源管理巡查,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顺畅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