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5-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城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8 发布日期: 2021-05-08
宁国市城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08:18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宁国市城管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结合执法大队工作职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执法大队通过入户走访、定向座谈、网上征集等各种方式察民情访民意,广泛征集了基层群众、服务对象对城管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服务对象急需解决的难题,分别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计划在城区适当位置新增临时外摆摊点,对原有外摆摊点进行优化,实行统一摊点设置统一管理等规范管理措施,做到城市管理与便民服务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425日,我局结合群众意见及后期实地摸排,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在南山春晓、富华小区、潘村等5个入口处增设了第二批便民点位,并安排人员对场地进行施划,扩大了临时外摆摊设点的点位,实现惠民效应。

 我局将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认真研究群众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用心探索城市管理工作的新路子,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