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05-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7 发布日期: 2021-05-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05-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7
发布日期: 2021-05-07
方塘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1:30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上午,方塘乡在乡计生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陈磊主持会议,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甘成军强调“五一”期间工作纪律并通报了典型案例,要求全体乡村干部严格落实日常值班及加强班值班值守制度,“五一”节日期间出行必须履行外出报备手续,如无特殊情况不出宁国市。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汪先志传达国务院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防控措施要到位;三是疫苗接种要按质按量有序推进;四是纪律责任要落实到位。汪先志还对“五一”旅游安全、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禁渔巡查、青龙湾库区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陈磊书记强调,一是日常工作要有序推进;二是全体乡村干部要严守假期各项工作纪律;三是党委班子换届要有序协调,确保工作有效衔接。
     会议还对改厕、林业、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安康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