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2021年4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2021年4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仙霞镇2021年4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6 15:41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重点工作事项

完成情况

下步建议

备注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组织村镇干部深入学习思考,把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坚持周三夜学和周五集中学习,加强教育培训,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4月以来共组织全镇干部集中学习4次。

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

 

2

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

宁国斑匠竹业发展有限公司竹制工艺品生产项目已通过项目预审,计划近期开工建设;杭州奥纳实业有限公司金属网状文具生产项目正在完善备案手续;红居休闲民宿项目已完成接待(会议)中心建设。

推进辖区招商项目开工、投产前各项工作,持续跟进新洽谈招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