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5-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卫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环卫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6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环卫处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一是做好环卫系统安全隐患排查。环卫处结合环卫工作特点,重点对各类环卫作业车辆的安全性能,环卫公司停车场、生活垃圾中转站及公厕设施设备、用电安全、防火措施等进行认真、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坚决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和安全死角。

二是抓好环卫队伍安全生产教育。要求环卫公司有针对性的召开安全生产作业会议,加强对一线环卫工人、清运车驾驶员、垃圾中转站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强化和提高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严抓“五一”假期安全生产。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环卫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保持信息通畅,遇到紧急重大情况及时准确上报,确保突发事件快速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