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五一”期间加强值守,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五一”期间加强值守,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五一”期间加强值守,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1-05-06 10:15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全市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创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运输环境,确保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五一”五天小长假期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一是强化节假人员值守。4月30日上午,大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就节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召开专项部署会,明确节假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值班人员由1名班子成员,2名中层干部,4名一般工作人员组成,强调所有值班人员必须按正常上下班时间到岗就位,履职尽责。

    二是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执法人员每天到长途汽车站、客运站开展督察,就疫情防控、安全行车等督促客运公司肩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乘客佩戴口罩,外地游客扫健康码等防护措施,严禁超员超载。
    三是加强重点路段巡查。游客高峰期,安排执法人员到川藏线东西入口、游客集散地开展巡查,协助公安交管部门现场组织协调、疏导交通,有序及时地疏散乘客,维持良好的通行秩序。
    “五一”期间,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执法车10台次,对2台涉嫌违法超限超载、改装改型车辆分别予以立案。(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