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委常委邱型军赴合肥走访科技团队企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市委常委邱型军赴合肥走访科技团队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1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远赴合肥,走访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企业云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情况,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邱型军一行参观了云塔电子科技合肥研发中心,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团队项目研发相关情况。团队领军人左博士介绍,目前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出国内首颗5G NR Sub-6GHz滤波器芯片和首颗5G毫米波滤波器,填补了国内空白,对中国5G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代表着国内技术优势厂商已在此领域正式布局。

邱型军充分肯定了云塔电子科技的科技研发成果,认为云塔科技研发的多项成果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国在5G领域的“卡脖子”技术,国产化替代需求极其强烈,市场前景无限广阔。邱型军希望云塔科技能尽快在宁国中德制造小镇5G产业园落地产业化,以此催生宁国5G产业发展,同时要求科技部门全力做好对接服务,为云塔电子科技产业化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