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发挥审计力量,助力宁国招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发挥审计力量,助力宁国招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发挥审计力量,助力宁国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06 05:49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国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发动全体审计干部,结合审计职能职责,积极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一、动员全局力量,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根据宁招组【2021】一号文件,宁国市审计局印发了《宁国市审计局2021招商引资方案》,将招商引资任务落实到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思想,激励大家深挖身边关系网,为宁国再创新辉煌贡献力量。

二、加强业务学习,装上政策文件“新武器”。深入了解《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制度文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当前全市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和堵点进行深层次思考,切实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三、发挥审计职能,扫清项目落地“绊脚石”。通过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揭示对相关项目审批难、政策制定不科学等问题,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有序高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