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104-0006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社会保障 / 通知
名称: 【主动回应】来自临安警方的交通管制措施,宁国大货车驾驶人请关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30 发布日期: 2021-04-30
【主动回应】来自临安警方的交通管制措施,宁国大货车驾驶人请关注!
发布时间:2021-04-30 18:48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2021年“五一”假日期间

实行货车错峰通行的通告


_

为有效提升“五一”期间全区道路通行效率,缓解道路交通拥堵,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杭州市统一部署,决定在“五一”假期全区实行货车错峰通行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4月30日12时至24时   

全区道路禁止工程车(含重型自卸货车、重型特殊结构货车、重型罐式自卸货车,下同)和运输沙石等建筑材料的重型载货汽车上路通行。


5月1日至5日每日7时至21时   

全区道路禁止工程车、运输沙石等建筑材料的重型载货汽车通行,上述车辆在每天21时至7时错峰上路通行。


4月30日12时至5月5日24时  

102省道锦天路口至於潜高速口,禁止工程车、运输沙石等建筑材料的重型载货汽车通行。

省市区重点工程项目确需使用工程车、重型载货汽车在禁行期间上道路行驶的,请携带证明文件,到区交警大队报备申请。


请广大货车驾驶员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