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104-00201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极乡开展“与宪同行 知法尊法” 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3 发布日期: 2021-04-23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104-00201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极乡开展“与宪同行 知法尊法” 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3
发布日期: 2021-04-23
南极乡开展“与宪同行 知法尊法” 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9:44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青年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拥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4月23日上午,南极乡开展世界读书日“与宪同行 知法尊法”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首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法律素养,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学习会上,青年干部就日常工作中涉及法律方面知识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结合本部门涉及的普法宣传工作展开经验交流学习。同时,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干部要做好学法守法的模范带头作用,只有以身作则地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格依法行政,才能提高宪法在群众心中的公信力,才能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学法尊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