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4-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宣城市财政局一行来我市督查预算一体化推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7 发布日期: 2021-04-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4-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宣城市财政局一行来我市督查预算一体化推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7
发布日期: 2021-04-27
宣城市财政局一行来我市督查预算一体化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1:30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宣城市财政局局长蔡修定,预算科、企业科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局,对我市预算一体化改革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我局就我市对标对表上级工作部署,强化组织保障、落实责任分工,第一阶段基础性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对我市经开区财政区划、技术保障等问题,督查组现场答复,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蔡修定对我市高度重视预算一体化改革和前期工作有序推进给予肯定。

蔡修定指出,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是当前及今后财政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各地要高度重视,努力做到“四个到位”。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深刻认识预算管理一体化在落实加快建立完善现代预算制度、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要坚定改革信心,全面统筹,周密部署。二要工作推进到位。紧跟省厅一体化建设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统筹,细化责任,有序推进。三要力量配备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业务与技术人员力量配备,加强业务学习,组织开展培训,夯实工作基础。四要沟通协调到位。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上下沟通、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一体化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蔡修定还就财政收入预期目标管理、债务管理和绩效管理等财政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对我市乡镇财政管理所下划安置工作高度关注。

我局部分领导和相关科室参加了此次督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