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交通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4-00044 组配分类: 交通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安高速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9 发布日期: 2021-04-29
宁安高速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1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上午,在宁安高速项目现场,随着挖土机一阵轰隆的挖掘声响,该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在市高指办和中溪镇政府的统筹安排下,中田村和狮桥村村委会的积极配合下,沿线群众的支持下,正在有序地、阳光地推进项目征收工作,为下一步规模化施工奠定了基础!
    宁国至安吉高速安徽段是宁国市境内第六个高速项目,该项目起于宁国市中溪镇狮桥村附近,接宣(城)桐(庐)高速预留的狮桥枢纽,终于宁国市里章村北侧皖浙省界处,与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段相接,全线建设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里程11公里,计划总投资15亿元,预计2023年底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宁国驱车至上海仅需2个半小时,是皖南山区通往上海最快通道;该项目更是加快安徽省与周边区域的交通一体化建设,构建长江中下游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安徽及周边省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汪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