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104-0018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极乡关于宁国市2021年一季度第三方政务公开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8 发布日期: 2021-04-28
南极乡关于宁国市2021年一季度第三方政务公开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8 16:16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办:

根据宁国市2021年一季度第三方政务公开评估反馈问题,我乡立即对反馈问题进行了自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栏目

存在问题:本乡镇2021年年度重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月度发布不全,缺少20211月。

整改情况:已整改。

2、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栏目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0年统计年报或公报。

整改情况:已整改。发布本乡2020年农业统计年报。

3、建议提案办理栏目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报告。

整改情况:已整改。发布本乡镇2020年人大工作报告。

4、财政资金栏目

存在问题:本乡2019年财政决算文字说明不规范,建议完善。

整改情况:已整改。

5、人口与计生栏目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1年人口与计生奖励分配结果。

整改情况:已整改。2021年人口与计生奖励暂未发放,已发布情况说明。

6、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栏目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19年以来的城乡低保办理流程,栏目下内容页9无法显示,建议排查;未发布本乡镇2019年以来的农村五保办理流程,栏目下内容页9无法显示,建议排查。

整改情况:已整改。发布《宁国市城乡低保及特困人员供养审批权限委托下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7、儿童福利栏目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1年儿童福利补贴发放情况

整改情况:已整改。南极乡无其他涉及儿童福利的项目,已发布情况说明。

8、土地利用栏目

存在问题:本乡镇2021年土地整治要素发布不全,缺少工矿废弃地复垦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南极乡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已发布情况说明。

9、公共资源交易栏目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1年公共资源交易公告。

整改情况: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