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4-0004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一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7 发布日期: 2021-04-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4-0004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一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7
发布日期: 2021-04-27
宁国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一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3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府办(政务公开科):

根据2021年宁国市一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机构评估问题反馈情况,我局立即对反馈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情况

(一)决策方面。

1、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本部门2021年意见征集发布较少;本部门2021年意见征集形式单一,未通过听证座谈、网络征集、咨询协商、媒体沟通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征求意。

整改情况:已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2、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反馈:建议后期及时更新本部门2021年意见反馈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意见结果反馈。

3、规划计划: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总结、2021年规划。

整改情况:已发布“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计划”。

(二)管理和服务方面。

1、机构设置-机构简介:本部门机构职能目录要素不全,缺少法定依据。

整改情况:已发布法定依据。

2、财政资金-部门项目:未公开本部门2020年绩效自评结果、绩效评价报告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3、应急管理:未公开本部门2021年疫情防控情况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及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

4、招标采购:未公开本部门2021年招标采购招标公示、招标采购预算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安徽省宁国市财政局发展功勋、发展贡献优秀企业家奖章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等信息。

(三)监督保障方面。

1、专项工作:未公开本部门2021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信息、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我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等信息。

(四)、信息公开指南方面

1、信息公开指南:未发布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未明确政府信息的分类、编排体系。

整改情况:已发布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中的政府信息的分类、编排体系。

二、下一步改进举措

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的工作力度,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特此报告。


宁国市财政局

2021年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