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4-00098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2021城区公共停车泊位标志标线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8 发布日期: 2021-04-28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4-00098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2021城区公共停车泊位标志标线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8
发布日期: 2021-04-28
宁国市2021城区公共停车泊位标志标线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8 10:01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宁国市限额以下小型工程及货物和服务项目交易操作规程》宁财〔2020163号文件规定,现对宁国市2021城区公共停车泊位标志线工程项目选择一家施工企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宁国市2021城区公共停车泊位标志线工程项目

、采购人: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宁国市城区公共停车泊位标志标线工程。主要工程内容有:城区内道路老旧标志标线清理,新增热熔型反光标线停车位及诱导标志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项目采购内容:本工程全费用清单所含内容

六、最高采购限价:199520.39元(含税金)

七、本项目工程单价按照工程量清单全费用综合单价下浮15%。项目结算以审计结果为准。

八、供应商资格要求:

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2、企业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九、采购方式:

1、城管执法局在政务服务网公布项目采购公告。

2、供应商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2021年4月30日,截止报名时间2021年4月30 日下午16时30分。报名地点:宁国市迎宾路城管大楼五楼后勤保障科,报名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联系电话:0563-4029623。

3、抽取资格时间、地点及方式:2021年4月30日下午17点整,宁国市迎宾路城管大楼五楼会议室,采用随机抽取方式。

十、具体要求:

1、供应商报名后主动提出放弃参加抽取资格的,须出具经盖章的书面材料并于2021年4月3016时30分前以书面方式递交城管执法局。

2、抽取资格时,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参加。

3、逾期未参加抽取资格或未签到,采购人视为其主动放弃抽取资格。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供应商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或拟委派项目负责人被各级行政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

 5、此次采购项目作业点分散,施工时间具有不确定性,供应商需根据采购人实际工作需要,服从采购人工作安排。

附:宁国市2021年城区公共停车泊位标志标线工程全费用综合单价表

                            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