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104-00022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2021年审计局工作计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13 发布日期: 2021-04-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104-00022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2021年审计局工作计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13
发布日期: 2021-04-13
2021年审计局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13 10:27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全面完成审计目标工作任务

根据年初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加强重大政策落实、预算执行、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政府投资等审计,并按照要求,及时提交审计工作报告,督促被审计单位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二、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深入推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努力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问题必改,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三、着力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加强审计人员的学习和培训,努力建设“学习型、效率型、服务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强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四、推进投资审计转型

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量力而行、确保质量”的原则,依法统筹制定2021年度投资审计项目计划。在做好现有PPP项目跟踪审计及协助办理结算审核的同时,采用专项审计调查、协审业务质量抽查等方式,确保投资审计项目有重点、协审业务质量有保障;试点全面投资审计,选择典型项目对其项目审批、征地拆迁、工程招投标、物资设备采购、合同履行、工程质量、签证变更、资金管理、融资资金使用情况等关键环节进行全面审计,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的工程管理,更好地发挥投资审计在项目建设全程中的监督与保障作用。

五、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