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强制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4-00097 组配分类: 行政强制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2021年4月强制拆除决定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9 发布日期: 2021-04-29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4-00097
组配分类: 行政强制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2021年4月强制拆除决定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9
发布日期: 2021-04-29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2021年4月强制拆除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1-04-29 10:1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强制拆除决定通知书

宁城管(规划)强拆通字[2021] 2号

       单位名称:宁国市奕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 址:宁国市清华路****;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陈卫星; 身份证号码: 342524****0019     

       经查,当事人宁国市奕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宁国市津河****建设一处房屋,砖混结构一层,面积约360平方米,(建筑面积共360平方米)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行为违反了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本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之规定,对你(单位)作出了限期在 2019 年 3月 1 日前自行拆除的决定(宁城管(规划)限拆字[2019]2号),并于 2019 年 2 月 21日将该通知送达于你(单位)。由于你(单位)逾期未能履行本机关作出的决定。本机关依法向你(单位)送达催告通知书,你(单位)在规定期限内仍未履行。

       经宁国市人民政府 批准,现决定对你在宁国市津河****建设的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限你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日内自行拆除位于宁国市津河****,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于2007年建设一处房屋,砖混结构一层,面积约36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逾期我局将组织强制拆除,拆除费用由你(单位)承担。请在强制拆除之日前,自行清理存放于拆除建筑物内的财物。

       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宁国市人民政府或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宁国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   4月  16 日

                                                                                                              


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强制除决定通知书

宁城管(规划)强拆通字[2021] 3 号

       单位名称:宁国市鹏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宁国市清华****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王德水, 身份证号码: 342501****1292     

       经查,当事人宁国市鹏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宁国市仙****交叉口建设一处钢架板房,框架结构一层,面积约250平方米,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第一款之规定,本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之规定,对你(单位)作出了限期在 2019 年 4 月 29 日前自行拆除的决定(宁城管(规划)限拆字[2019]4号),并于 2019 年 4 月 28日将该通知送达于你(单位)。由于你(单位)逾期未能履行本机关作出的决定。本机关依法向你(单位)送达催告通知书,你(单位)在规定期限内仍未履行。

       经宁国市人民政府 批准,现决定对你在宁国市仙****交叉口建设的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限你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日内自行拆除位于宁国市仙****交叉口,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于2014年建设一处钢架板房,框架结构一层,面积约25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逾期我局将组织强制拆除,拆除费用由你(单位)承担。请在强制拆除之日前,自行清理存放于拆除建筑物内的财物。

      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宁国市人民政府或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宁国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  4月 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