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3-00079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我为园区献一策”意见征集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3-00079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我为园区献一策”意见征集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我为园区献一策”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9:13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市十六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市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大解放、精神大提振,奋力开启经开区“二次创业”新征程,结合“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决定面向园区开展“我为园区发展献一策”活动。现制订方案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1366”工作总思路,在深入开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的基础上,全体机关干部及企业员工结合工作实际,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广泛共识、提供强大动力。

二、讨论主题

活动紧扣我为园区献一策”这一核心主题,统筹做好“两个50分”,就如何做好经济发展和职能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活动主题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关于招商引资方面;

2、关于项目建设方面;

3、关于营商环境方面;

4、关于党群发展方面;

5、关于要素保障方面;

6、关于园区管理方面;

7、关于人才引进方面;

8、关于科技创新方面;

9、关于安全环保方面;

10、国企改革方面;

11、其他工作方面。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2日-2021年4月23日。

四、参与对象

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各企业职工。

五、组织保障

成立“我为园区献一策活动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党工委副书记担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担任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由党群工作部部长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参与、宣传发动、奖项评选等工作。

六、活动形式及要求

1、建言献策可以是就某项具体工作的“金点子”,也可以是关于园区建设发展某一方面或几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字数、篇幅不限,但要求意见建议论证充分、切实可行;

2、各局室、各企业报送不少于1篇,需注明作者姓名及单位;

3、建言内容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不得涉及保密信息;

4、本次活动由“我为园区献一策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具体解释。

七、参与方式

建言内容可以是纸质版,也可以是电子版,需于2021年4月24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党群工作部510办公室,联系方式4189619,联系邮箱1093057415@qq.com。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