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4-00042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国资委全面启动市属国企2020年度业绩考核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7 发布日期: 2021-04-27
市国资委全面启动市属国企2020年度业绩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5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资委副主任徐东晖率考核小组成员,进驻担保公司,正式启动市属国企2020年度业绩考核工作。

据悉,为做好该项考核工作,市国资委积极筹备、认真谋划,从四个方面着手做好准备工作。

一是完善了考核办法。根据新的监管要求,市国资委结合国资监管工作重点组织修订了《宁国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管理办法》,确保考核工作要求与各级政策文件规定相一致。

二是细化了考核指标。在上年度实施考核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做到考核内容更具体、考核要求更明晰,使考核工作针对性更强,更具有可操作性。

三是精选了考核力量。为做好考核工作,市国资委从财政局抽调专业人员并借助中介机构的技术力量组织实施考核工作,以确保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和科学高效。

四是收集了基础资料。市国资委通过国资监管平台信息系统提前收集了市属国有企业上年度企业营业收入、成本、利润等一系列原始数据,为考核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