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监督检查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104-00107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港口镇市场监管所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年度抽查工作计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6 发布日期: 2021-04-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104-00107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港口镇市场监管所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年度抽查工作计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6
发布日期: 2021-04-26
2021年港口镇市场监管所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年度抽查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26 15:56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单位

名称

整治内容

主要措施

时间安排

所有单位

进口冷链食品

不按照进口冷链食品防疫要求管理。

重点检查企业的原辅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查询使用进口冷链食品企业是否在安徽省冷链食品追溯平台注册,四证是否齐全,是否录入信息,是否加贴追溯码。

1月——4

港口所、南山所

茶叶及相关制品

1.使用非普通食品原料;2.使用不符合标准原料(重金属铅、农药残留超标);2.标签标识不规范;3.掺杂使假等。

加强对企业从业人员的培训;督促企业严格原辅料进货查验,依法依规选择食品原料,规范标签标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及跟踪抽检。

5

港口所

豆制品

1.生产现场卫生不符合要求;2.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苯甲酸钠、山梨酸)。

加大监督检查和抽检力度,引导整合、帮扶规范、整治淘汰,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