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4-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安全督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2 发布日期: 2021-04-22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安全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5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五一黄金周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畅通、运输市场规范有序,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假日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深入道路运输企业、汽车客运企业、国省道沿线汽修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在道路货运企业,要求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车辆动态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在汽车客运企业,要求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七不出站”制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在国省道沿线汽修企业,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切实发挥现场安全员的作用,做好消防设施设备日常检查工作,确保设施齐全、性能完好。(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