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104-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联点入户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1 发布日期: 2021-04-21
市商务局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联点入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6:38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宁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结合我局联点共建工作实际,4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锦苑广场和妇联宿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查问卷活动。
  活动中,市商务局干部职工们统一集中上门入户,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填写“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表,有效的收集了居民急需办理的事项。

  此次活动,通过填写问卷,认真倾听居民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最直接的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的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及参与率,为下一步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