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3-0007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5 发布日期: 2021-03-05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0:5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宁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谭浩、张寒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围绕《意见》中20项重点任务,加强沟通协作、联动配合,奋力开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扎实做好负氧离子监测站网布设等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宁国绿色生态知名度、美誉度。
  会议讨论了《关于鼓励务工人员来宁就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加强对政策执行的落实监管、中期评估,确保“依法合规、公平公正、精准有效”。会议强调,要加快构建政府主导的人力资源信息共享平台,不断提升企业用工服务能力。
会议讨论了《宁国市质量提升发展奖励扶持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严格奖励资金审批程序,强化资金使用监管,切实发挥奖励资金引导作用。
  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发挥法律顾问作用提升政府依法治理能力的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切实提升法治思维、法治能力,严格落实法律顾问服务制度,有效防范各类法律风险,确保各项决策依法依规、科学合理。
  会议还听取了青龙湾综合整治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