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4-00025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16 发布日期: 2021-04-16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4-00025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16
发布日期: 2021-04-16
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0:16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上午,宁国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单要求,抓好规定篇目和自选篇目的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根据所学内容,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推动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着力解决好农机户的困难事、烦心事,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农机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农机安全监管、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推广等方面服务工作。提振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解决好农机化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开创宁国农机化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方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