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MB16862350/202103-00017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名称: 【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清明】“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倡议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8 发布日期: 2021-03-28
索引号: 11341702MB16862350/202103-00017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名称: 【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清明】“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倡议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8
发布日期: 2021-03-28
【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清明】“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3-28 21:31 来源: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们:

清明节是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祭奠英烈的传统节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祭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营造缅怀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市广大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为了避免现场祭扫活动人员集聚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负面影响,倡导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开展网上祭扫,致敬英雄烈士。请进入宁国网上英烈纪念馆(网址:http://www.ngcm.cn/index.php?v=listing&cid=208) “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进行祭奠,网上献花,寄托哀思,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在参与“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同时,倡议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和宣扬英烈事迹,特别是学习疫情中“逆行英雄”的感人事迹,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突显向英雄群体致敬的主题。我们要传承英烈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 ,让我们以时尚、文明、环保、节俭的方式在网上祭奠英烈、敬仰英烈、抒写情怀,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