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4-00016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出实招、办实事,宁国经开区率先上线企业缺工填报系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4-00016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出实招、办实事,宁国经开区率先上线企业缺工填报系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出实招、办实事,宁国经开区率先上线企业缺工填报系统
发布时间:2021-04-09 10:41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宁国经开区多措并举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促实效,围绕如何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宁国经开区率先推出企业缺工信息填报系统。该系统于41日正式上线运行,首批入驻250个规上企业以及14个新建拟投产项目,上线仅一周就有近百家企业通过平台登记了缺工信息,登记缺工人数2428人,受到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

该系统填报程序十分便捷,分为经开区联企工作人员和企业人事专员两个操作平台,企业可以直接通过客户端将缺工人数、缺工工种等信息进行上报,经开区联企工作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企业缺工情况,全面整合缺工信息,为企业制定精准帮扶计划,与各部门、各平台联动帮助企业招人用工。

下一步,宁国经开区将加大对该系统的宣传,发动企业到系统进行填报,多方联动精准施策帮扶,同时结合智慧园区的建设,打造园区大数据中心,及时收集园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