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4-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8 发布日期: 2021-04-08
科技局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7:03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招商引资业务能力,4月8日,邀请了招商服务中心宣讲团成员方梁来我局开展招商引资政策及实务解析专题培训。

培训中,从我市产业发展概况、招商政策及落地项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招商案例,对在招商工作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做了细致生动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了招商政策,了解了招商方法技巧和项目服务细节,进一步提升了全员招商能力和项目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