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4-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8 发布日期: 2021-04-08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4-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8
发布日期: 2021-04-08
宁国市召开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7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41日,生态环境分局与工商联联合召开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汉林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俊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分局、工商联相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宁国市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会。签订了《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工商联关于共同推进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合作协议》;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通报了全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情况,近年来,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提速、环评简化创新举措为企解忧;环保管家”、“大数据平台有效服务;提升业务水平和创新服务意识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签订了《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工商联关于共同推进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合作协议》与会代表就绿色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俊敏指出,目前我绿色发展成效明显,环境空气质量、国控、市控断面水质、生态文明示范创建、项目服务、排污许可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我们要更积极服务绿色发展大局,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把绿色发展成为一种常态化理念,尽职尽责,与市工商联做好联建服务工作。

李汉林强调,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宁国市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长效机制的建立,市工商联和市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强化协调合作,坚持严格环境监管与优化服务并重,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规范工作程序、服务企业群众,让民营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发挥绿色发展“主力军”力量企业还应进一步提升环境保护意识,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指导培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发展道路。